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衛生局召開廉政會報與安全維護會報,嘉勉廉潔表現優異員工
  • 發布日期:2017-11-11
  • 發布單位:衛生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日昨召開該局106年度第2次廉政會報與106年度安全維護會報,廉政會報由召集人陳淑娟局長主持,會中秘書單位報告廉政工作各項施政成效,疾管科並報告推動廉政措施執行情形,局長對同仁近日在廉政作為之表現,表示肯定與嘉許,期盼同仁能注意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之規範,以維廉潔政風。

    安全維護會報除報告工作概況外,局長特別提醒同仁應注意社交工程等資安問題,避免對機關發生負面影響情事;對於Line等通訊軟體之使用除了便利外,更須審慎注意有無洩漏公務機密之虞,並請業管單位訂定相關注意事項,俾利所屬同仁據以遵循。
  • 電子信箱:phh225@ksmail.mohw.gov.tw
瀏覽人次:235 人
更新日期:2017-1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