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業務專區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02年5月13日舉行員貝衛生室落成典禮
  • 發布日期:2013-09-30
  • 發布單位:保健科
  • 類  別:活動花絮
  • 內  容:
  • 白沙鄉衛生所員貝衛生室因年久失修,於前年(100年)八月動工拆除,歷經一年多終於重建完成,並於昨日(102513日)中午12點舉行落成儀式,由衛生局鄭鴻藝局長邀請白沙鄉宋國進議員、陳定國鄉長及員貝王財壯村長共同揭牌,全村民眾熱烈參與,衛生局鄭鴻藝局長於致詞中表示員貝由於老年人口眾多,衛生室是大家經常利用的到的好鄰居,重建後希望能提供給大家更好的就醫環境及服務品質。儀式完畢後,白沙衛生所贈送與會村民一盒炸棗及一盒麻糬。

員貝衛生室落成102年5月13日舉行落成儀式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440 人
更新日期:2013-1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