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其他 >衛生新聞
衛生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環境清潔從機關帶頭做起-縣府財政處及衛生局本週末共同攜手辦理機關眷屬清掃澎湖新灣區「國際廣場」周邊環境
  • 發布日期:2020-11-23
  • 發布單位:人事室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縣府近年倡議縣內沿岸沙灘清潔、市區街道汽機車停放重新規劃及商業性空氣污染稽查,其目的在於提供縣民優質生活環境,為響應縣府政策推行,並將政策延展,財政處處長與衛生局於本(11)月21日上午,假縣內澎湖新灣區「國際廣場」周邊人行道,共同攜手辦理機關員工及其眷屬近200人之環境清潔工作,用以體驗清潔人員辛勞及增進環境整潔維護的意識。
    本縣完工的國際廣場,具備親子遊憩區、水景及植栽等多態樣的戶外休閒活動廣場,惟因周遭人行道落葉、菸蒂及垃圾等,致影響國際廣場景致,財政處處長鄭嘉薇與衛生局蕭靜蓉等2位局處長,遂發起前述環境清潔之公益活動,均表示:「公共環境維護應不分你我,惟有彼此珍愛公共財,方能讓公共資源生命力永續長存」。
    當日清潔活動結束後,縣府衛生局為感謝員工眷屬對公益活動支持,接續辦理員工眷屬電影欣賞活動,以增進機關員工交流,達紓解員工工作壓力,並凝聚員工向心力。
    蕭靜蓉局長亦表示:「員工是機關最重要的資產」,凝聚團隊向心力是必要的,透過文康活動的辦理,能讓員工在努力工作之餘,獲得身心紓發,更重要的是,在付諸公益活動後的休閒娛樂活動,格外別具意義。
  • 聯絡人:張鎭坤
  • 聯絡電話:06-9272162-280
  • 電子信箱:fp49510@phchb.penghu.gov.tw
國際廣場內合影
x 關閉視窗
撿拾垃圾維護廣場內整潔
x 關閉視窗
廣場周邊人行道環境清潔
x 關閉視窗
局長與同仁一同撿拾垃圾
x 關閉視窗
垃圾分類與集中
x 關閉視窗
垃圾搬離
x 關閉視窗
員工親子歡樂趣(影廳一)
x 關閉視窗
員工親子歡樂趣(影廳二)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99 人
更新日期:2020-11-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