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建設軌跡
建設軌跡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04-白沙鄉鳥嶼衛生室辦公廳舍重建工程
  • 執行期間:2015-03-01~2016-06-30
  • 計畫性質:公共工程
  • 執行情形: 已完成
  • 主辦機關:衛生局
  • 簡介:
    白沙鄉鳥嶼衛生室位居本縣二級離島,交通均賴船隻,當地居民大多以漁業為主,島上之醫療衛生保健均仰賴當地唯一的衛生室;該室興建於民國82年,迄今已逾22年,近年來天花板頻有漏水現象,牆壁嚴重落漆、龜裂,加上復健中心所需空間,目前之建築已不敷需求。為能賡續照護偏遠離島地區醫療保健及落實公共衛生業務,重建實為當務之急,以期能提供更完善醫療品質。
  • 工程內容:
    為照護偏遠離島地區醫療保健及落實公共衛生業務,逐規劃重建白沙鄉鳥嶼衛生室;自103年度提報104年度重建計畫,爭取衛生福利部經費補助,本計畫經衛生福利部審查後核准辦理,目前已完成「公開評選委託技術服務廠商作業」。
  • 效益:
    1、保障離島居民健康及就醫權利。
    2、落實離島地區公共衛生醫療保健服務品質。
    3、提供離島居民舒適安全之醫療場所。
  • 施工單位:工務處
更新日期:2017-02-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