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衛生局106年「提升服務品質與服務態度」教育訓練展現從心出發優質服務
  • 發布日期:2017-12-27
  • 發布單位:企劃資訊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全方位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於106年12月21日辦理「提升服務品質與服務態度」教育訓練,邀請澎湖科技大學研發處國際合作組陳志誠組長擔任講師,藉由教育訓練的過程,讓衛生局同仁了解如何從服務的「觀念」出發,產生優質服務「行動」,進而達到服務品質精進的「成果」,參加訓練成員為衛生局(所) 包括第1線服務同仁及單位主管總計約50餘人。
    本次教育訓課程內容從介紹如何辨識服務的好壞開始,讓所有同仁自行省思,過去所提供給民眾的服務是否正確,而後進一步介紹「如何處理職場上的情緒」、「服務應有的態度」以及「接聽電話的要領」,最後更進行分組演練,讓參訓同仁切身體會民眾來電時的感受,以將心比心的練習,進而內化成將來服務民眾時應有的應對禮儀。
    衛生局陳淑娟局長表示「為民服務品質」是民眾體現政府機關進步的第一印象,因此積極要求同仁全面精進為民服務品質,特地安排專家至衛生局授課,透過精采多元的授課方式,同仁熱烈參與討論,期待未來能把學習成果展現在機關的服務績效表現,讓為民服務工作運作順暢,更貼進民意對政府施政的期待!
  • 電子信箱:phh223@ksmail.mohw.gov.tw
老師授課
x 關閉視窗
同仁認真聽講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18 人
更新日期:2017-12-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