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06年度小吃飲品之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出爐!6優4良好榜樣
  • 發布日期:2018-01-08
  • 發布單位:食品藥物管理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提升澎湖縣餐飲衛生安全優質化,讓民眾食的安心,衛生局辦理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評核後選出「優」及「良」級之餐飲場所,提供消費者用餐時有更好的選擇。
    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內容包含烹調作業場所衛生管理、員工個人衛生管理、廁所衛生管理、用餐場所品質管理,以及自主管理等5大指標共36個查核項目。藉由評核委員實地查核評比,導正業者正確之餐飲衛生觀念,讓業者了解需改善學習的地方,進而提升餐飲業者自主管理能力,並做好各項衛生品質管控,以符合良好之衛生規範。
    今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優」級6家、「良」級4家;「優」級業者有鍋道樂精緻鍋物(鍋道樂精緻鍋物店)、悟饕澎湖馬公店、岩田丼屋、雲泰泰式料理(雲泰小吃館)、麥味登澎科店(向豪小吃部)、捌捌零咖啡店等6家,「良」級業者為麥味登(石泉幸福早餐店)、吉得堡漢堡(真美味早餐店)、今井屋美食坊、鮮茶道有限公司馬公民生店(鮮茶道冷飲店)等4家。榮獲「優」級及「良」級業者於107年1月8日縣務會議公開表揚,結果公佈將於澎湖縣政府資料開放平台、衛生局全球資訊網及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榮獲「優」級和「良」級業者,亦可將標章掛置於店面明顯處,提供消費者用餐之安排。
    衛生局陳淑娟局長呼籲餐飲業者響應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為澎湖縣在地餐飲衛生安全把關與努力,使每一道精心烹調的好料理能讓消費者吃得既安心又開心!更期待消費大眾用餐前認明標章,多選擇優良商家消費,提升食品衛生安全。
  • 電子信箱:phh279@ksmail.mohw.gov.tw
106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頒獎優級照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02 人
更新日期:2018-0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