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拒絕菸害手作~小小播音員體驗營活動
  • 發布日期:2021-10-01
  • 發布單位:企劃資訊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為愛拒菸,打造健康無菸家庭從小做起,澎湖縣政府衛生局今(110)年特別結合本縣幼兒園,於9月16、17、28及30日分四梯次共同辦理「拒絕菸害手作~小小播音員體驗營活動」,從小開始培養拒菸概念,活動以無菸家庭為主題教導小小幼兒們認知菸品的危害,並透過手作樂高積木學習營造無菸的家。
    接著在衛生局工作人員們帶隊下,一同前往廣播電台參加錄音活動,藉由台長的專業引領,小小播音員們一起探索從未接觸過的,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秘廣播世界,同時宣導菸害防制的觀念,除了讓幼童們了解菸害的可怕,認識菸害防制的重要性外,也能體驗廣播的樂趣;小小幼兒廣播錄音將不定期於電台播放,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收聽。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蕭靜蓉局長呼籲,近年來接觸菸品的年齡層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為了讓孩子們遠離菸害,即早教育是必要的,並且讓學童懂得拒絕菸害,向菸說不,成為推動校園、家庭、社區的反菸小尖兵,共同為營造本縣無菸環境齊努力,同時也呼籲吸菸的民眾可多加利用戒菸專線(0800-636363)戒菸門診戒菸衛教諮詢等多元戒菸管道,讓吸菸民眾多加利用及早戒菸,迎向無菸健康的生活品質。
  • 聯絡人:郭怡君
  • 聯絡電話:9272162*228
  • 電子信箱:fp82350@phchb.penghu.gov.tw
小小廣播體驗營
x 關閉視窗
小小廣播體驗營
x 關閉視窗
小小廣播體驗營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420 人
更新日期:2021-10-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