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本府受贈遠紅外線治療儀 挹注慢性照護新能量
  • 發布日期:2022-11-15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於11月15日獲贈4臺遠紅外線治療儀,感謝慈善企業家黃柏昌先生長期關注離島醫療,並透由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黃董事長凱文,同時也是台大醫院癌症微創介入治療中心主任熱心媒合下,委由凱樂斯公司陳涓淇業務總監代表捐贈本縣「明星遠紅外線治療儀器」,提升在地居民多元化的照護能量。
    賴縣長峰偉表示,隨著人口結構老化指數增加、慢性病普及,高齡化社會對醫療體系的衝擊及長照需求增加等因素,亞急性照護需求已凸顯對高齡健康照護體系資源帶來重大影響與衝擊。
    「明星遠紅外線治療儀」是通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認證
    ,於臨床上可改善病患血液循環,減緩發炎反應,增加血液含氧量,並加速新陳代謝增加肌肉放鬆,達到舒緩疼痛的功效。本府為發揚捐贈者黃先生熱心公益善行,將遠紅外線治療儀器轉贈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及天主教醫療財團法人惠民醫院,藉由醫療團隊除了在急性醫療主階段外,提供患者後續之亞急性或慢性照護模式,滿足本縣病患獲得更好的全人照護需求。
  • 聯絡人:陳宇婕
  • 聯絡電話:06-9272162#134
  • 電子信箱:fp67560@phchb.penghu.gov.tw
本府受贈遠紅外線治療儀-1
x 關閉視窗
本府受贈遠紅外線治療儀-1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17 人
更新日期:2022-11-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