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公布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義大醫院今年二度跨海義診 照護澎湖鄉親健康足感心
  • 發布日期:2023-05-23
  • 發布單位:保健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義大醫院攜手衛生局於112年5月20日及5月21日至馬公市桶盤衛生室及湖西鄉和沐診所舉辦醫療義診活動,澎湖鄉親透過一系列的篩檢、醫療檢查及健康諮詢等服務,讓居民能及早發現疾病,及早進行追蹤、治療,以維護鄉親健康,並提升健康意識,達到健康促進及疾病的預防。
    為讓鄉親就近獲得完整的醫療及保健服務,當日義診活動現場提供家醫科、胃腸肝膽科及中醫針傷科等醫療服務;並設有子宮頸抹片檢查、大腸癌篩檢、口腔癌篩檢、腹部超音波及C型肝炎篩檢等專業的服務,減少鄉親往返舟車勞頓的辛勞,讓民眾能早期發現疾病、早期治療,且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衛生局陳局長淑娟感謝義大醫院陣容堅強之醫護團隊今年二度跨海至澎湖巡迴義診,將最好的醫療照護品質帶給澎湖鄉親,共同為自己及家人做健康把關,讓你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 聯絡人:徐佩瑋
  • 聯絡電話:06-9272162*256
  • 電子信箱:fp64100@phchb.penghu.gov.tw
義大醫院跨海服務鄉親
x 關閉視窗
義大醫院跨海服務鄉親
x 關閉視窗
義大醫院跨海服務鄉親
x 關閉視窗
義大醫院跨海服務鄉親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08 人
更新日期:2023-05-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