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自106年10月1日起 本縣與台北市政府合作 其建置之毒品危害防制課程網路學習 亦可納入認證時數
  • 發布日期:2017-09-26
  • 發布單位:食品藥物管理科
  • 類  別:最新消息(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 內  容:
  • 有鑑於毒品氾濫問題日趨嚴重,危害國人身心健康,影響治安甚劇,為增加民眾對毒品認知之學習管道,本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於今(106)年與台北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合作,共享其建置之臺北e大網路學習平台「毒品危害防制」課程,歡迎民眾踴躍使用。
    另考量本縣為一島縣,交通往返不便,自今年10月1日起,本縣受毒品危害講習處分之民眾,可選擇利用此網路學習平台(臺北e大)「毒品危害防制」套裝課程,來完成講習時間的限制,完成此課程即可獲得網路時數認證證明;於規定時間內取得網路時數認證證明,且本人親持認證證明及有照之身分證明文件至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進行課程時數認證,並接受個別訪談及篩檢後,可視為完成講習處分之行政流程(目前縣上課程之時數認定僅以提供一年一次為限)。
    惟在講習時數認證方面,應依講習處分書所指定日期內完成相關行政流程,若未在期限內完成,則將依行政執行法第三十條規定,依情節輕重處以新台幣五千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怠金。相關詳細時數認證流程及線上課程說明,可至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網站-最新消息查看;若有任何時數認證問題,可撥打洽詢電話:06-9261025。若民眾有毒品危害相關問題,亦歡迎來電諮詢,請撥打24小時全年無休、免付費電話:0800-770-885(請請您 幫幫我),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關心您。
  • 聯絡人:蔡惠燕
  • 聯絡電話:9272162#278
  • 電子信箱:phh235-1@ksmail.mohw.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2227 人
更新日期:2017-09-2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