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藥毒癮教育巡迴活動列車開跑囉!
  • 發布日期:2020-08-14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 內  容:
  • 為使民眾及年輕學子們更加了解毒品對生理及心理之危害,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運用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設計之「防毒好遊趣」反毒教材,於暑假期間辦理藥毒癮教育巡迴活動列車(展出日期及地點如下),引導民眾認識毒品陷阱,提升辨識毒品的能力及對毒品的警戒心,勇敢向毒品說不。
    近年來新興毒品事件頻傳,目前正值暑假期間,提醒民眾與青少年如有出入夜店、KTV等娛樂場所,要注意自身安全,來路不明的休閒零食(糖果、果凍、科學麵偽裝新興毒品)、即溶咖啡包及奶茶包等,一定要提高警覺,千萬別因一時好奇或他人慫恿而輕易嚐試,應勇敢拒絕。
    民眾若對毒品防制有任何疑問,或是正面臨毒品的危害,請立即撥打24小時免費毒防諮詢專線 0800-770-885 (請請你,幫幫我) ,也歡迎加入毒防志工行列,一起讓我們為藥癮者點亮生命黑暗,淨化菊島家園。
    防毒好游趣-藥毒癮教育巡迴活動列車展出日期及地點
    8月13日至8月16日於馬公湖西社福中心。
    8月19日至8月23日於白沙西嶼社福中心。
    8月24日至8月25日於澎湖縣政府衛生局3樓訓練教室。
    9月開學季於本縣各級學校巡迴活動。
  • 聯絡人:蔡維云
  • 聯絡電話:9272162#121
  • 電子信箱:fp27520@phchb.penghu.gov.tw
反毒列車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728 人
更新日期:2020-08-1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