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24小時免付費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
  • 發布日期:2021-04-27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 內  容:
  • 毒防諮詢專線0800-770-885澎湖地區諮詢服務區碼按4再按4
    提供有需求之藥癮者及其家屬、朋友、一般民眾等便捷、迅速之電話求助管道,由各地方毒防中心負責電話接聽及諮詢服務,搭起藥癮者及其家屬等人與政府間順暢之溝通橋梁。
    ※107年起各地方毒防中心已由法務部轉交衛福部管轄,原戒毒成功專線改名為毒防諮詢專線。
    辦理模式:
    1.平日上班時間: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由各地方毒防中心人員受理戒成專線及網路服務信箱。
    2.夜間及假日:於桃園市毒防中心設置夜間暨假日聯合服務中心,由該毒防中心統一受理各地方毒防中心夜間及假日之專線電話及網路服務信箱。
瀏覽人次:2993 人
更新日期:2024-01-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