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1年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相關人員訓練
  • 發布日期:2022-08-15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 內  容:
  • 壹、依據:
    一、111年度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工作暨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藥癮者處遇計畫辦理。
    二、111年度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志願服務工作計畫辦理。
    貳、目的:藉由提升毒品防制網絡人員及志工之專業知能及衛教活動技巧,提供藥癮者更完善服務及有效推動毒品防制工作。
    參、活動名稱:
    一、毒品危害防制人員教育訓練
    二、毒防志工成長訓練、毒防志工特殊訓練
    肆、活動對象:本縣毒品危害防制網絡人員、毒品防制志工及新進毒防志工(約40人)
    伍、活動日期:111年8月20日(六)14:00-18:10
    陸、活動地點:澎湖縣政府衛生局3樓會議室
    柒、報名/聯絡方式: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8日(星期四)止。
    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zNZKXy)
    三、活動聯絡人: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蔡小姐,電話:9272162#121
    捌、費用:全程免費
    玖、取得服務手冊資格:
    一、需全程參與課程並完成課程簽到退,方取得毒防志工特殊訓練證明(取得志工基礎訓練證明(6小時)及志工特殊訓練證明(8小時),有意加入毒防志工申請志工服務手冊者,請上傳2吋大頭照電子檔、基礎訓練完訓證明(已繳交者則免),完訓後交予承辦人員協助辦理)。
    二、具有公務人員身分者依實核予終身學習時數。
  • 聯絡人:蔡維云
  • 聯絡電話:06-9272162#121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596 人
更新日期:2022-08-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