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防治自殺健康i(愛)身心-心理健康月活動啟動
  • 發布日期:2019-09-21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最新消息-社區心理衛生中心
  • 內  容:
  • 為響應世界自殺防治日(9月10日)暨世界心理健康日(10月10日),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在(本)9月21日舉辦「防治自殺健康愛身心-牽著手1925跟我一起去七逃」,邀請澎湖縣政府參議張武福、澎湖縣議員呂光宇、立委楊曜服務處段湘玲主任、澎防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生命線協會理監事李文祝及社區民眾共同響應,參與人數達160人,呼籲大家一起剪掉心中煩惱,敞開心房走出戶外讓心情美好又健康。
    張參議表示澎湖是個美麗的島嶼,四周圍環繞美麗的海洋,海洋是我們的母親,藉由本次活動用手機留下澎湖美麗的倩影,微笑擁抱澎湖,人人都可以是自殺防治守門人,陪伴我們最愛的澎湖人、澎湖海、澎湖景。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心理健康層面很廣,並非是ㄧ般人所認知的「心理不健康」即表示有精神疾病,相反的有適當的運動、休閒活動及紓壓的管道、對健康資訊有充分認知,使我們身心靈達到平和,皆有助於心理健康的穩定及幫助。
    本次活動邀請攝影界20多年呂宏志老師帶領學員一起用手機拍照旅行紓壓,並結合相關醫療衛教資訊闖關活動,宣導自殺防治守門人1問2應3轉介,人人都可以當傾聽者,更有1925安心專線24小時服務你我。108年9月至10月結合網絡單位舉辦系列心理健康促進活動,屆時歡迎鄉親可上「penghu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臉書專頁」查詢各項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
  • 聯絡人:洪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2162#122
  • 電子信箱:phh278-1@ksmail.mohw.gov.tw
啟動儀式
x 關閉視窗
活動大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74 人
更新日期:2019-11-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