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後送執勤專區(航空、海巡)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2年05月13日凌天航空公司直升機執行 馬公市有肝臟撕裂傷、肢體多處骨折(右)的非縣民後送至高榮任務圓滿完成
  • 發布日期:2023-05-13
  • 發布單位:醫政科
  • 類  別:後送執勤專區(航空、海巡)
  • 內  容:
  • 本(13)日00:08凌天航空接獲空中轉診審核中心(以下簡稱空審中心)通知,馬公市有肝臟撕裂傷、肢體多處骨折(右)的非縣民(張○○、女性),需緊急後送至台灣本島就醫,經診斷評估後申請空中醫療後送至高榮就醫。
    凌天航空後於空審中心下達命令後,00:09回報接收任務,00:57澎湖機場起飛,01:36小港機場落地,02:00抵達醫院,02:22離開醫院,02:57小港機場起飛,03:37落地澎湖機場
瀏覽人次:51 人
更新日期:2023-05-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