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logo底圖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covid-19防疫專區

珍愛生命 讓愛啟動 1問2應3轉介 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 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請民眾多加利用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幫助你,請支持器官捐贈讓愛在世間延續。               
:::目前位置 :首頁 >關於本局 >服務績效
服務績效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歷年服務績效-106年
  • 發布日期:2020-09-10
  • 發布單位:衛生局
  • 類  別:服務績效
  • 內  容:
  •  1、榮獲國家發展委員會第1屆「政府服務獎」專案規劃類得獎機關。
     2、106年度「地方衛生機關保健業務考評-癌症篩檢與檳榔健康危害防制」第4組第2名。
     3、106年度「地方衛生機關保健業務考評獲衛生保健工作計畫-婦幼健康促進業務」第4組第2名。
     4、106年度「癌症篩檢績優衛生局-四癌追蹤效率王」第4組第1名。
     5、107年度「地方政府推動健康職場」-第4組優等獎。
     6、107年度西嶼衛生所榮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典範」社區服務獎。
     7、107年度湖西衛生所榮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典範」優良獎。
     8、106年度「地方衛生機關防疫業務考評」第4組優等獎。
     9、106年度「流感疫苗接種計畫-流感防護」特殊績效獎。
     10、106年度「地方衛生機關保健業務考評-菸害防制稽查績效」第4組第1名。
     11、106年度「地方衛生機關業務考評-衛教推動類」第4組優等獎。
     12、107年度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高齡友善城市金點獎。
     13、107年度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健康城市創新成果-健康平等獎
瀏覽人次:778 人
更新日期:2020-09-10
gotop